游客发表

武契奇警告!“24年来最糟糕”

发帖时间:2024-03-28 19:19:32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武契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当地时间18日警告说,告年糕科索沃紧张局势正处于24年来最糟糕状态。最糟信仰报道称,武契他还谴责科索沃地区领导人对贝尔格莱德发动混合战争,告年糕而西方对此视而不见。最糟

报道说,武契武契奇当天警告称,告年糕一场针对塞尔维亚的最糟混合战争正在进行,西方国家容许对塞族人开枪和虐待的武契行为。科索沃局势处于过去24年来最复杂情况中,告年糕塞族人遭受严重攻击,最糟他还说。武契信仰报道称,告年糕武契奇还承诺尽最大努力维护和平,最糟他同时警告称,贝尔格莱德不会允许进一步骚扰和危及塞尔维亚族人民生命的行为。RT称,武契奇要求科索沃当局释放近期被拘留的无辜的塞族人,并从科索沃北部以塞族人为主的地区撤出其特种部队。武契奇还敦促科索沃地区领导人库尔蒂罢免阿族市长。武契奇还拒绝了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提出的让他与库尔蒂举行会晤的建议,报道说,根据武契奇的说法,贝尔格莱德已做出太多让步,他不准备再进行讨论了。他还抨击了西方列强,RT称,根据武契奇的说法,西方列强从来没有真正把塞尔维亚当回事,而且一直在支持科索沃当局。RT称,武契奇上周三谴责科索沃当局试图挑起冲突。在此之前,塞尔维亚安全部队扣留了3名科索沃警察,随后,科索沃当局宣布禁止所有塞尔维亚车辆进入该地区,并拘留了几名塞族知名人士。科索沃是原南联盟塞尔维亚共和国的自治省,1999年6月科索沃战争结束后由联合国托管。2008年2月,科索沃单方面宣布独立,塞尔维亚始终坚持对科索沃的主权。今年5月26日,科索沃当局派遣特警强行护送阿族当选长官上任,触发与塞族居民的冲突。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和德国谴责科索沃当局派警察强行护送阿族当选长官上任的做法,敦促科索沃当局立即让步,给局势降温,欧盟也呼吁塞尔维亚与科索沃对话以缓和局势。6月 1日,武契奇与科索沃当局领导人维约萨•奥斯马尼就科索沃紧张局势短暂会面。法国和德国领导人呼吁缓和科索沃当前危机,重新举行科索沃地方选举。

    热门排行

    友情链接